全部

CBA开启倒计时!山东西王男篮热身赛大胜青年队

来源:齐鲁网

作者:

2020-06-10 18:44:06

齐鲁网·闪电新闻6月10日讯 (山东电视体育频道 孙东昊)6月10日下午,山东男篮与山东青年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,国青主力段昂君,山东青年男篮主帅刘铖,助理教练曹振华,国际级裁判叶楠都悉数在场。最终,山东西王男篮大胜山东青年男篮,双方都在热身赛里取得了不错的训练成果。 

本场比赛,贾诚与陶汉林因身体原因缺席比赛,山东男篮的首发五名队员是王汝恒,陈培东,李敬宇,吴轲以及朱荣振。

首节比赛,山东男篮一线队32:15青年队,陈培东和李敬宇表现出色,多次打成快攻。 第二节比赛中,李敬宇,朱荣振,侯佩佐,和陈培东等队员表现抢眼,内突外投,双方比分逐渐拉开,山东男篮一线队72:25青年队,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山东西王男篮最终以128:58大比分击败山东青年队。

据了解,6月17日,山东男篮还将与上海大鲨鱼在济南进行一场热身赛。CBA联赛重启后,山东男篮的第一场比赛安排在6月21日,对手是天津男篮。

 

来源:山东电视体育频道

 

想爆料?请登录《阳光连线》( http://minsheng.iqilu.com/)、拨打新闻热线0531-66661234或96678,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(@齐鲁网)提供新闻线索。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-81695052,诚邀合作伙伴。

中国篮协:本赛季WCBA提前结束 新赛季9月下旬开战

中国篮协:本赛季WCBA提前结束 新赛季9月下旬开战

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,中国篮协官方发布公告,受到疫情影响,本赛季WCBA将提前结束,新赛季将在今年9月下旬开始。本赛季WCBA已经进行了18...[详细]
齐鲁网 2020-06-10
尤文图斯训练备战 C罗、皮亚尼奇同框合影心情好

尤文图斯训练备战 C罗、皮亚尼奇同框合影心情好

在德甲联赛最新重启后,意甲联赛也将重燃战火,北京时间6月21日,意甲将进行第25轮的4场比赛。 [详细]
齐鲁网 2020-06-09
版权所有: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09062847号-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
通讯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 邮编:250062
技术支持: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